Marian

偶尔上一下,回复不及时致歉

【WonderBat】蜜糖鞭子(三代)

背景是MOS发生后到毁灭日之前,假设在MOS后布鲁斯就查到了戴安娜,两人提前相识

戴安娜和布鲁斯只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本篇仅限于互帮互助

第一次写abo,ooc归我(只是想吃点蝙受,请不要在意逻辑细节





    一般在布鲁西宝贝板起脸,眉头紧锁着时不时抓两把头发时,大部分人都会自觉离他远远的,生怕撞到这位哥谭阔佬的枪口上,当然,大部分人里显然不包括那位满头银发的英国管家和此刻从容端坐在主卧沙发上的亚马逊公主。

    蝙蝠侠黑着脸,本想脱口而出的“阿尔弗雷德”在看到戴安娜平静而含笑的双眸后又咽了回去,“好啊,一个两个都联合起来给我找不痛快……”刚被管家以“需要放松”为名强行从阴暗潮湿的蝙蝠洞赶回了卧室,正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偷偷回去的中年人不情不愿地嘟囔着,到底还是皱着眉头轻轻合上了门。

    即使不满对方此时的行为,多年的绅士教养还是让布鲁斯深呼吸一口气,走到她对面坐下,试图心平气和地“策反”这位刚结识了半年多的超人类。

    桌角摆着一个长方形盒子,盒面上什么都没写,只画了一个有点古怪的金色烤漆图案,这让布鲁斯意识到了什么,不自觉地将分开的膝盖往内并拢了一点。他尽力让自己不去注意这个突兀的物品:“不管阿福在电话里说了什么,我敢肯定其中绝对有夸张的部分……”

    “嗯哼。”戴安娜的右手臂靠在沙发扶手上,骨节分明的手指随意地摩挲着柔软的布料,在酒红色的沙发面上划出一圈圈涟漪。

    “潘尼沃斯先生跟我说你已经三天没怎么好好休息了。”女侠睿智而平静的双眼直视着他,像是天神用以审判的魔镜,照亮凡人所有的罪与恶,他把视线移动到对方锁骨的位置,仿佛这样能减轻辩解时的心虚:“我有好好休息过,只是这次的案件比较棘手,我需要更多时间……”

    “布鲁斯。”戴安娜罕见地打断了他,摇摇头,像是在看一个不肯乖乖吃饭的孩子,“三天只睡两个小时可不叫’好好休息’。”那只画圈的手停了下来,指了指桌上的盒子,“打开看看,这是我给你带的。”

    比起命令更像是建议的语气让哥谭国王疑惑地瞥了她一眼,空气中雪松的气味隐隐约约地飘了过来,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对方认真且鼓励的眼神下拉开了盖子。

    ……

    喉咙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布鲁斯眨了眨蜜糖色的眼睛,在越来越浓的雪松气味下咬着嘴唇开口:

    “戴安娜……”

    “选一个吧,布鲁斯。”

    半神不容商量的语气让一切成了定局,蝙蝠侠毫不怀疑如果他现在起身离开,亚马逊的公主会直接拿真言套索把他绑回床上,哦,真言套索,他讨厌那种违背自己意愿说出真心话的感觉,那比扒了他的衣服把他扔在大街上还叫他难堪。

    “……xxx。”哥谭骑士有些烦躁地摸了摸脖子,确认结合腺并没有肿起后稍微放松了一下。

    ……

    这也是他不愿让戴安娜来的原因之一,他不想让友人看到自己失态的一面。

    亚马逊的公主像是对此浑然不觉似的,轻松地取出xx和xx,站起身朝那张king size的床走去:

    “来吧,布鲁斯,到床上去。”


(完整版见sy或者凹3或者wb,id见置顶)



    “我怎么不知道亚马逊人的基因还有这种作用?”两天后躺在床上边忍受着体内热度边咬牙切齿抱怨的omega简直要被气笑了。在他放纵了一整个晚上,案件终于出现新线索的时候,他本该还有一周间隔的发x期提前来了。这次他抢在阿尔弗雷德之前给自己扎了一针小剂量抑制剂,以极高的效率处理了必要的事项后,又拿着分析结果给戴安娜打了个电话,对方在他的百般推辞中还是专程请了一周的假从博物馆飞了过来。

    “我确实不知道这件事,布鲁斯。”戴安娜一脸抱歉地把电脑递给他,后者则揉揉眉心表明自己并没有真的生气,接下来关于这件案子的所有后续外勤活动都被亚马逊人给包揽了,看着明明还在发x期内却还是争分夺秒工作的蝙蝠侠,戴安娜在内心里小声感叹了一句:

    坏脾气的大猫咪。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